世界,臣服於我吧!

在各圈反復橫跳。挖坑緣填。

【鸣佐】为了防止自己弃掉的脑洞....。生子雷。

-目前为止的大概脑洞以及开头(?)。

-面码为鸣佐之子,面码9岁,鸣佐28。

-面码视角,子世代出没有

-深受《面码养成日记》和《家有天使》的影响,超级喜欢一家三口的感觉w







   「佐助。」

   「嗯。」佐助正在收拾忍具,头也没抬地应了声。

   「我想问个问题。」我走过去按住他的手,凑到他面前直视着他,那双黑色的眼眸如同曜石一般深邃而沉静。

   「什么?」他有些困扰地望着我,好看的眉毛微微蹙起来。

   「那个啊,」我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我是怎么来的?」

   「……」佐助沉默了片刻,轻轻挣开我按住他的手,若有所思地盯着我,眉毛稍稍舒展开来,漆黑的眸子仍然没有一丝波澜,像深渊一样几乎要把我吸进去。

   「佐助?」我满怀期待地看着他。

    佐助缓缓抬起手,食指和中指并拢,毫不留情地戳了一下我的额头。

   「都说不准叫我佐助了。」他平静地说。



    我是怎么来的,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很久了。我没有母亲,却有两个父亲。我老爹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我父亲——虽然我更愿意叫他的名字——是暗部部长宇智波佐助。

    从小我就没有对于母亲的记忆,我接触最多的女性,樱阿姨,是看我两个父亲又要工作又要照顾我的手慢脚乱而自告奋勇来帮忙的。老爹和佐助对我全然采取放养政策,其实是因为他们都不太懂得怎么带孩子。樱阿姨曾经笑着告诉我,在我刚出生不久时,他们连换尿布都不会,抱着哇哇直哭的我不知所措的样子有趣极了。

    不过老爹和佐助还是有努力尽到作为父亲的职责的。不管有多忙,在我重要的人生节点上,或是学校里需要家长出席的活动,他们当中都至少有一个会赶来出席,想方设法地挤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入学典礼,筹备我的生日会。所以我从来不会感到孤独。樱阿姨说他们都很清楚地知道那种孤独一人的痛苦,所以他们绝对不会让我重复他们的过往。或许这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对以前的自己的弥补吧。樱阿姨感慨地说。

    说到底,我能长到这么大,老爹和佐助是付出了很大努力的。原本他们都不怎么会做饭,对老爹来说拉面就是第一生产力,而佐助虽然挑剔一点,但只要有番茄和木鱼饭团他就可以安之若素了。然而自从我被一起玩的小伙伴嘲笑了身高之后,佐助就意识到了饮食营养的重要性,随即就开始强迫老爹改善伙食。可惜老爹在这方面真的一点天赋都没有,折腾了那么就也顶多能把拉面煮出几种花样来。最后还是佐助阴沉着脸去学了料理,总算让我吃上了丰盛营养的家常菜。不得不说虽然老爹是火影,但是我一直觉得佐助比老爹厉害多了,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发生了什么,佐助永远都是那副沉静而内敛的模样,没有什么能让他动摇,有种令人安心的强大。相比之下作为七代目的老爹,虽然某些时候看起来蛮可靠,但更多时候都是大大咧咧的,完全没有火影该有的威风霸气。




-面码究竟是不是佐助生的...我也没想好。要不要收养呢xxx不过有一天做梦梦到了...孕期的佐助...肚子软软的啊....突然有点萌x

-没错就是这么短小,只是督促自己高考后一定要捡起来而已...。

-博人传意外温柔(?)的佐助彻底激发了我深沉的爱意

-凍傷炎大大两个叔佐助的本子影响也很大,性格跟着走了x

-试试水吧...看看有多少人喜欢xxx不过不管怎样都会努力写完的,毕竟写鸣佐就是为了取悦自己xxxx粮不足啊就自产吧喂饱自己再说x

标签: 鸣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59)
©世界,臣服於我吧! | Powered by LOFTER